公法以治 管系未来 厚德尚学 闻达中外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国际公共管理硕士项目报名通知(5.15截止)

发布时间:2018-03-08

一、学校简介

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简称宾大,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是一所全球顶尖的私立研究型大学,著名的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北美顶尖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的十四所创始成员校之一。宾大由本杰明·富兰克林创建于1740年,是美国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也是美国第一所从事科学技术和人文教育的现代高等学校。

宾大在2017年、2018US News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全美第8名,在2018年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10名。2016US News全球第14名,并被评为全美最受欢迎大学之一,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十大梦想学校之一。在权威机构College Factual2015年全美大学排名中,宾大击败耶鲁大学,排名第一。根据研究经费及师生质量等学术指标,2014年,大学评定中心把宾大评为研究实力一级研究型大学(并列一级另有哥大、哈佛、麻省理工和斯坦福四所高校)。其金融专业和护理专业排名全美第一,教育学、经济学、医疗、历史学、法学、英语及商科其它众多专业皆排名全美前十,在艺术、人文、社会科学、建筑与工程教育上均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二、项目介绍

此项目为一年制全日制硕士项目,学生学完该项目所有课程并且全部课程合格通过,即可获得宾夕法尼亚大学颁发的“国际公共管理硕士”学位(International Master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三、申请条件

1.成绩要求:大学期间所学课程无不及格科目,GPA达到3.0以上。

2.语言要求:有效的GRE成绩,或托福≥100,或雅思≥7


四、相关费用

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学费约为56164美元/年,生活费约15000-20000美元/年(仅参考)。


五、项目报名流程

本项目由学生自行在宾夕法尼亚大学官网上申请:http://www.sas.upenn.edu/lps/graduate/impa/application


六、咨询方式

详细信息请浏览项目官网www.upenn.edu/impa

项目邮箱咨询:孟老师,mengb@sas.upenn.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