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风师德建设

我院组织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全体教师履职尽责的能力,打造高素质专业教师队伍,根据学校统一部署,11月11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潘俊副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王庆年院长讲话

首先,王庆年院长带领大家学习教育部文件《关于正确认识和规范使用高校人才称号的若干意见》和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进一步修订完善课堂教学管理有关规定的通知,并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教育部师德师风专题交流和落实工作视频会的会议精神和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他特别强调近期一定要按照学校在安全稳定方面的部署严格排查隐患,做到万无一失,确保平安校园环境。

胡贵平副院长讲话

随后,胡贵平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教师职业准则与负面清单和师德建设长效机制与师德失范行为处理规定。胡贵平副院长指出,希望广大教师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会议现场

王庆年院长强调,希望全院老师充分认识和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以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加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立德树人,为国家培养更多知华爱华友华的国际学生。

 


联系我们

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1078

招生与项目办公室: +86-(20) 39381048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86-(20) 39381020

教务办公室: +86-(20) 39381030

孔子学院办公室: +86-(20) 39382002

传真(Fax): +86 (0) 20 39381078 电子邮箱:sieinfo@scut.edu.cn

地址: 中国 广州市 广州大学城 华南理工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B1-205

邮编:510006  

2019 © 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