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学院举办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
上传:2021-12-14 16:10:19  浏览量:19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2日,学院党委在云湖学堂举行了学院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全院师生党支部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党委书记张建功指出,重视支部、做好支部工作是我们党加强自身建设的宝贵经验和光荣传统,加强党支部书记培训,对于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他感谢离任党支部书记一直以来对学院党建工作的支持与贡献,同时鼓励新任党支部书记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党的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的经验分享交流环节中,教工第一党支部原书记任俊莉同志和教工第三党支部原书记沈文浩同志,就如何做好教工党支部工作和如何锤炼支部书记的素质能力分享了经验和心得体会。教工第四党支部新任党支部书记樊慧明同志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做好支部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思践悟相结合,为学院的发展努力奋斗。学院组织员赵静同志从组织生活制度、党员发展、党支部换届等方面展开,系统深入地介绍了党支部的各项党务工作,使参训人员对基层党务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最后,张建功同志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宣誓词,并参观了云湖学堂和崇廉园。通过参观学习,革命先烈们对党忠诚、对信仰坚定不移以及廉洁奉公的精神,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本次培训聚焦党支部工作规范化以及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党支部书记表示今后要以更强的担当意识和更高的工作标准把党务做好、做实,助力学院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图/伍凤平 文/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