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增信】我院祁海松教授荣获基层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
上传:2021-10-10 10:30:53  浏览量:292

930日,华南理工大学2021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基层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12号楼举行。经初赛选拔,来自学校各二级党组织的15位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教师组决赛。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祁海松教授在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在决赛微党课环节,祁海松教授以《砥砺奋进,为初心》为主题,结合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实际,从立德树人、党建引领、科技创新三个方面,阐述了教工第二党支部依托造纸国重平台,在传承造纸文化、推动学科发展以及促进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在支部创新工作案例展示中,支部以动态视频的方式生动展示了以党建引领国家重点实验室各项工作、以科技创新赋能行业升级的成功实践和经验,充分展示了支部全体党员积极投身科技强国事业的精神风貌。最后,支部党员同志用宣纸书写了“纸”为使命、“纸”上人生、“纸”无止境,为祖国72岁生日献上诚挚的祝福。

近年来,在学院党委精心组织,各党支部积极参与下,我院已连续两年荣获学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学院党委坚持以赛凝心强信念、以赛促学强本领,以点带面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图文/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