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功二】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记21功材二班宪法宣传活动
日期:2022-10-17 浏览量:424

图/文 乐烨昕/高雪健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引导学生深入了解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2022107日晚上7点,21级功能材料2班组织开展了线上宪法宣传活动。该活动在腾讯会议上进行,全班同学准时参与会议。

 本次活动由团支书潘佳怡主持。首先,团支书介绍了宪法在我国法律体系中的地位及宪法的作用。随后,团支书又为我们介绍了宪法的发展历程以及宪法与我们的联系。

 最后,所有的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宣传宪法的视频。

 在整个视频会议中,所有同学认真参与会议,并积极参与互动。

 这次宪法宣传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宪法,还增强了同学们的法治观念和弘扬宪法精神的意识。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