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材创】科研交流会---群英来荟萃
日期:2022-06-28 浏览量:490

  科研交流会---群英来荟萃

  202261514:302020级材料类全英创新班于软物质学院201教室举行《科研方法交流与入门》课程的海报展示比赛。这不仅仅是同学们对于这一学期的收获最直接的展现,更是汲取科学知识、互相学习与交流的绝佳机会。

  同学们早早来到了比赛场地,粘贴海报、提前预演,紧锣密鼓地为海报展示准备着。下午14:30,在主持人的一声 “比赛正式开始” 中,海报评比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采用老师、学长、学姐打分制。比赛伊始,每个小组的同学都积极、流利地与老师和同学们交流着,面对听者的疑问也可以做出详细的解释,可以看出每位同学都做了充足的准备。



  海报的选题十分丰富,有锂电池、纳米材料、燃料电池、防污材料、声敏元件、自修复材料等等。


  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精彩交流后,比赛落下帷幕。在等待统计分数的时间里,同学们一同欣赏了各个小组的视频展示内容,其中有欢笑、有感动,更有每位同学付出努力得到成果的自豪。



  不仅仅是同学们收获颇丰,老师们对于这次比赛也感慨良多。正式颁奖之前,殷盼超老师作为代表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对同学们的付出表示了肯定和赞扬。真挚的发言收获了听众们的阵阵掌声。



  掌声过后正式进入颁奖环节,首先对在视频展示中为同学们提供了技术和内容指导的高年级组长进行颁奖。接下来依次为视频展示的三、二、一等奖进行颁奖,看到自己的付出得到了肯定,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等奖的获得少不了组长的辛勤指导,组长 “Kasri” 荣获 “最佳组长”称号。


由左上到下依次为组长,最佳组长,一、二、三等奖合影


  接下来是万众瞩目的海报展示颁奖环节。老师和学长学姐分别对海报设计和口头展示两方面进行了评判。第十组、第三组和第五组的同学分别在这两个奖项中荣获一、二、三等奖。由于出色的口头表达和专业的理论知识,伊美茜同学荣获“最佳展示者”的称号。老师们依次为上述获奖小组及个人进行颁奖并合影留恋。同学们毫不吝啬自己的掌声为获奖同学表示祝贺。


由左上到右下依次为最佳个人,一、二、三等奖


  下午17:00,在收获丰盈知识的愉悦中,本次比赛正式落幕。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恋,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