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华南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吴小兰最高荣誉学位奖”评选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2-06-17 浏览量:5532

     为激励我院学子自强不息,勇于挑战人生新高度,广东吴小兰慈善基金会2021年起在我院特设立吴小兰最高荣誉学位奖”,旨在奖励本院优秀应届本科和硕士研究生毕业生。



       经各班推荐,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本科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评选,现将华南理工大学材料学院2022年度“吴小兰最高荣誉学位奖”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张观广、郑龙珠、林梓宇、钟思京、李悠乐、官航、傅育槟、吴家畅、张远慰、洪兴沛、吴可风、臧金宇

公示期从2022年6月17日-2022年6月19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联系学院学工办:020-22236309,或发实名邮件至:msmaiqp@scut.edu.c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6月17日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