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2年华南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吴小兰最高荣誉学位奖”的通知
日期:2022-05-24 浏览量:1552

为激励我院学子自强不息,勇于挑战人生新高度,广东吴小兰慈善基金会2021年起在我院特设立吴小兰最高荣誉学位奖”,旨在奖励本院优秀应届本科和硕士研究生毕业生。

为做好2022“吴小兰最高荣誉学位奖”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名额和标准

(一)奖励范围和名额

我院应届本科和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奖学金每年设立12个名额,视当年度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申请情况打通评选,均不考虑申请者是否已获(申请)其他奖学金。

为倡导感恩精神,每位获奖学生均可在学院教职工中提名:“吴小兰教书育人奖”候选人一名、“吴小兰管理服务奖”候选人一名。

(二)奖励标准

奖励额度:“吴小兰最高荣誉学位奖学金”1万元/人;“吴小兰教书育人奖”、“吴小兰管理服务奖”5千元/人。

二、奖学金评选标准

(一)基本条件

1.材料学院应届本科、硕士研究生毕业生;

2.热爱祖国,立志为国家为社会建设服务,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3.秉承自强不息、学以致用的优良院风,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刻苦钻研解决各种难题;

(二)具体条件

1.本科生参评

获得学院优秀毕业生称号,或进入学院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人选。

2.硕士研究生参评

在校期间曾获得一次及以上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3.申请者如果在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公益精神方面有特别突出表现,受到广泛关注和肯定的,可不受以上条款的限制。

三、评选工作流程

(一)每个毕业班成立评选小组,由班主任主持,提名本班候选名单,由全班同学投票产生1名候选人614日前把名单提交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每年设立两个机动名额,奖励在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公益精神方面有特别突出表现,受到广泛关注和肯定的学生,各班如有此类人选,可一并推荐至学院。

(二)候选学生填写附件1《吴小兰最高荣誉学位奖学金申请表》和附件2的文档,在6月14日一起交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三)学院组织评审后表彰。

 

联系人:麦其鹏艾嘉,联系电话:020-22236309

附件1:吴小兰最高荣誉学位奖申请表.doc

附件2:吴小兰最高荣誉学位奖信息收集表.rar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524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