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化工基金”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22-04-04 浏览量:1343

2022331日下午,“白云化工基金”签约暨捐赠仪式在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4号楼205会议室举行。广州市白云化工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缪明松校友、科技发展部经理陈建军校友、行政部经理周福田、行政部黄莎、何园园、市场部罗煜,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吴妙娴、党委副书记彭树立、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曾幸荣教授等参加仪式。

捐赠仪式上,在众嘉宾和学生代表的见证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吴妙娴、广州市白云化工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缪明松共同签订了捐赠协议书。随后,吴书记代表学院接受广州市白云化工实业有限公司95万人民币支票,并向缪总经理颁发捐赠证书和捐赠纪念牌匾。

   

双方代表签订捐赠协议书

材料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吴妙娴致感谢辞  

在致辞中,吴书记向支持学院建设发展、关心学生学习生活的广州市白云化工实业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白云化工是一家优秀且务实的企业,此番捐资助学之举充分体现了公司极强的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及对于教育事业的支持与关心;并希望以“白云化工基金”的设立为契机,校企双方未来开展更为广泛深入的合作。

广州市白云化工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缪明松 致辞  

广州市白云化工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缪明松在致辞中表示,设立白云化工基金的初衷是激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支持材料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同时,他与参加仪式的毕业生代表分享了他多年来的行业成长经验,并希望更多的优秀毕业生能够加入白云化工,与白云化工共同成长,领跑于时代发展。  

合影留念  

随后,广州市白云化工实业有限公司举行了毕业生专场对接交流会,白云化工行政部黄莎先生详细介绍了公司详细情况,并与同学们现场互动交流。最后,白云化工缪明松总经理从到场的毕业生代表中抽取了五位幸运儿,送上了特别的奖品,把捐赠仪式的气氛推向了最高。

毕业生专场对接交流会

 

公司简介:

始创于1985年的白云化工,秉承工匠之心,致力为全球建筑幕墙、中空玻璃、门窗系统、内装、装配式建筑和工业领域提供密封系统用胶解决方案,是国家经贸委首批批准认定的硅酮结构密封胶生产及销售企业,拥有建设部授予的全行业唯一的“建筑密封胶新技术产业化示范基地”、国家科技部授予的“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以及住建部授予的“首批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企业。

白云化工建设有国内第一条具有世界先进水平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自动连续化生产线,并拥有发明专利占50%以上的330多项专利和业内第一家检测能力涵盖五类标准的CNAS实验室,参与起草与修订的国际、国标及行业标准190项以上,其中累计申请PCT国际专利申请多件。

白云化工还建有省级技术中心和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以及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

 

白云化工官方网站 http://www.china-baiyun.com/

白云化工招聘详情 http://www.china-baiyun.com/nav/90.html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