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分党校成立
日期:2022-03-10 浏览量:481

31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分党校成立仪式。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吴妙娴同志、副书记彭树立同志、党委委员殷素红同志、校级特邀党建组织员潘碧章老师、学院组织员、辅导员及各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近50人参加了成立仪式。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分党校由常务副书记吴妙娴同志担任校长,党委副书记彭树立同志担任副校长,组织员和党建辅导员任分党校办公室主任和副主任,辅导员任办公室成员。

吴妙娴同志表示,分党校是教育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员、干部和学生骨干的学校,也是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理论宣传教育的重要阵地。院党委严格按照校党委和党委党校的要求,以培养理论素养好、政治素质高、党性修养强的党员干部队伍为目标,认真办好每一期培训班,使每一位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学有所获同时她也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图/李扬 李明珂 文/乔湘楠)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