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往昔,驰骋绿茵—材料学院第三届校友足球联谊赛
日期:2019-12-23 浏览量:515

        2019年12月21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材料学院第三届校友足球联谊赛在五山校区的北区足球场圆满举行。在学院校友会以及校友会副会长97级高分子专业校友吴昌荣的组织安排下,十余名来自不同年级专业的校友们重返母校,与在校生组成的足球队展开了一场联谊比赛。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比赛帷幕。赛事伊始,双方谨慎交锋,试探对方实力的同时让自己逐渐进入比赛状态。一方是经验丰富、配合默契的校友联队,另一方是活力精湛、满腔热血的在校生联队,实力不相上下。在第一节比赛里,双方破绽难寻,并以和局结束。

       休息片刻后,第二节比赛正式开始,经过了前一节的切磋,双方攻势层层推进,力求打破僵局。在队友配合下,顺利切入对手防线的19级新生林建辉,一脚射门为赛场奏响了第一曲欢呼。在校生联队抓住了对方的防线漏洞后,乘势追击,在第二节比赛取得了4:0的领先。

       下半场,双方交换了场地并替换了部分球员。中午的升温似乎激活了赛场上球员的运动细胞,战况愈演愈烈,校友联队在第三节的初期便连进三球,力挽狂澜。面对局势反转的压力,在校生联队也不失士气,在比赛中后期由16级院队前队长王宸扳回一球。校友联队在比赛末期再度破门,拉近分差,最终比分4-5为比赛画上句号,校友联队惜败在校生联队。

足球联谊赛精彩瞬间


 运动员合影留念

       据悉,材料学院校友足球联谊赛已举办三届,校友会以足球联谊赛为契机,让校友重返母校,再次团聚,促进沟通交流,有助于建立充满活力的校友社群。(图、文/材院记者团 刘俊杰   编辑/何泽民)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