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工团队走访武汉两高校交流学生工作
日期:2014-11-12 浏览量:345

和华中科技大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合影

和武汉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合影


   

 1031日—113日,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在学院党委温志雄副书记带领下走访了部分武汉高校。

 华中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黄贝娜副书记、武汉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卢少平副书记分别和我院进行了座谈交流,两校相关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也参加了会议。在座谈中,首先介绍了各自学院和学生工作的现状,然后就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优秀学生选拔机制、学生心理素质培养、突发事件处理、学生社团活动开展、创新班学生管理、就业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