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竞跑,玩转青春 ——记第十五届“团旗飘扬”系列活动之趣味运动会(大学城校区)
日期:2018-04-23 浏览量:459

材院记者团  图/文   钟昌坤  刘佳美

 

2018年4月21日下午三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团旗飘扬”系列活动之趣味运动会于教学区篮球场开幕。学生会主席吴典,副主席余腾,兼职辅导员陈英特出席此次活动。运动会由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体育部承办,面向大一、大二、大三年级以及研一全体同学;设有小虫快跑,珠联璧合,烫脚地板,夺宝奇兵,乒乓接力,大脚怪出没六个团体项目和飞镖,生日帽游戏两个个人项目。

 

  


运动会开始后,各个组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不同游戏地点。团体项目里,乒乓接力和烫脚地板最让人印象深刻。下午有风,比赛中有的队伍乒乓球频频被吹落,项目挑战性陡然增加,但也为大家平添许多乐趣;烫脚地板活动中,虽然指压板让脚又酸又麻,但同学们拼劲十足,丝毫不肯落后于对方,鸭子步也走得迅疾如风。个人项目里,生日帽游戏最为有趣。比赛中,同学们做着指定动作,由于被“生日帽”遮挡视线,很多人在抢凳子的紧张一刻频频互相撞到,让人忍俊不禁的同时又为他们暗暗着急,霎时间,场上场下笑声不断。

 

  


活动以17高甲,17生医,16生医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17金材、17光电、17高乙获得优胜奖告终。活动结束后,各班纷纷合影留念,记录这一下午的欢乐时光。

 

本次运动会的进行,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展示了团队风采,也为我们的大学生活留下多彩的一笔。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材院学子将会让我们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让材院的明天更美好!

 

【材院历史由大家书写,材院精彩由我们记录,记者团竭诚为您服务】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