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赏宿舍文化之窗——记2016材料学院宿舍装扮大赛
日期:2016-11-03 浏览量:477

材院记者团/何国恒田蒲阳

 

111日,经过半个月的策划与准备,由材料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主办的宿舍装扮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当天傍晚,由生活部成员与各班生活委员组成的评分小组,兵分三路前往各个宿舍进行初赛评分,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成果终于迎来了检验的时刻。

 

女生宿舍的装扮十分用心,材料学院的工科女们也展现了她们“文艺范”的一面。有的宿舍将清新的壁纸贴于宿舍门,遮掩了宿舍门的斑驳也为宿舍增添了一分情调。也有宿舍以卡通动漫乃至万圣节为主题装饰宿舍,展现了材院女生活泼的一面。还有一些宿舍则更有原创意味,以手绘方式在宿舍门上展现自己的想象,实在是宿舍一大靓丽的风景,也令人惊叹“材院果然出才女”。

  

 

当然了,材院的男生们可也不甘示弱,他们虽然比女生少了一分文艺,却又多了一份个性。海报,花灯,乃至拼贴画,男生们用着朴素的材料发挥着自己的创造力。运动,旅游,及至宿舍兄弟们的合影,男生们的宿舍散发着潇洒与个性,也充满了室友之间的满满温情。

 

遍览宿舍,评分小队的成员们也在仔细地评分,时评论,时交流,力争给同学们的辛苦成果一个公正满意的分数。

 

宿舍装扮大赛的第一轮评分在一声声惊叹声中迎来了尾声。这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才华的平台,也促进了宿舍文化的建立,让同学们对宿舍产生更深的归属感。同时,我们也期待在第二轮投票中见到这些精妙绝伦的装扮杰作。

 

【材院历史由大家书写,材院精彩由我们记录,记者团竭诚为您服务】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