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六届“先进水泥混凝土技术与可持续发展”国际论坛
日期:2019-03-18 浏览量:506

313日,由原CANMET/ACI国际会议组织委员会、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材国际研究总院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先进水泥混凝土技术与可持续发展”国际论坛会议在我院顺利召开。中国中材集团副总裁隋同波博士、美国混凝土协会(ACI)前主席Dr. Terence C. Holland、湖南大学史才军教授、重庆大学资深教授钱觉时教授等本领域学术大师做大会主题报告,国内外200余名学者和企业代表参会。

会议期间,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余其俊教授会见了论坛主席隋同波博士及国内外专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希望各位专家继续支持华南理工大学水泥混凝土材料及相关学科的发展。

本次会议以“水泥混凝土材料安全性、耐久性、功能性、可持续性”为主题,旨在研讨转型升级、节能减排及低碳发展的新形势下进一步推动混凝土最新技术进入可持续发展领域。会议过程中,国内外专家围绕 “先进水泥混凝土技术及可持续发展“进行了精彩的报告,参会代表们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充分的交流,最后论坛圆满落幕。

截至目前,学校联合原 CANMET/ACI 国际会议的组织委员会已组织召开了六届国际论坛。本次研讨会,进一步展示国际水泥与混凝土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科技水平和最新成就,深化了领域内国内外学者在水泥混凝土低碳技术方面的交流,拓展了学院在材料领域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议现场

 

余其俊教授做报告

 

Dr. N.J.Carino 教授作报告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