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研究科/科研基地科办事指南
日期:2018-03-30 浏览量:507

一、办公地点及联系方式

1,联系方式:87110629 分机号:601陈俊妙;602 伏琳;603 欧阳国桢;604 杨晓娟;607 孙戈。

2,办公地点:1号楼1126-2室。

 

地图指引

二、业务办理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http://www.nsfc.gov.cn/

申报时间:每年23月。

申报条件:

[1]项目申请者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或者有两名与其研究领域相同、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的科学技术人员推荐。

[2]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请者的年龄限在受理申请当年11日男性未满35周岁,女性未满40周岁。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请者的年龄限在受理申请当年11日男性未满38周岁,女性未满40周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请者的年龄限在受理申请当年11日未满45周岁。

[3]各类别项目还有具体要求,以当年《项目指南》为准。

  

2、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http://gdsf.gdstc.gov.cn/

申报时间:每年9-12月。

申报条件:

[1]博士科研启动申请者的年龄不超过40岁;重大基础培育申请者的年龄不超过55岁;自由申请项目和重点项目申请者的年龄不超过60岁;研究团队协调人年龄不得超过55周岁(196211日以后出生),研究团队的核心成员平均年龄应小于50周岁。

[2] 作为申请人当年只能申请1项省基金项目;申请人申请在研省基金项目的数量累计不得超过3项,并且自由申请项目、博士科研启动项目与粤东西北创新人才联合培养项目累计不得超过2项,重点项目、杰出青年项目、重大基础研究培育项目和研究团队项目累计不得超过1项;

[3]各类别项目还有具体要求,以当年申报通知为准。

  

3、自然科学类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

受理时间:每年15

申请者的条件:

[1]根据项目类别,对申请人均有不同年龄限制,以当年申报通知为准。
[2]项目类别包括培育项目、杰出青年人才项目、重点项目、面上项目、博士启动项目等。

[3]每位科技人员限申请1项自主选题项目(自然科学类和社会科学类只能选报一类)。在研的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负责人不能申请本次项目。

  

4、霍英东教育基金(http://www.hydef.edu.cn/

受理时间:每逢双年的121日至第二年的131日。

申报条件:在国内申请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年龄在35岁(含35岁)以下;

[2] 已取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同等水平)。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Address: No. 381 Wushan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 Guangzhou University City, Panyu District, Guangzhou Postcode: 510641/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