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标识
college logo

书院标识

(一)主标识:  

LOGO整体以校园的建筑、校花、光芒与曲水还有文字组合而成。带来一种构成感,中间融合木棉形象,就如从建筑后初升的太阳一般,象征着希望与生机。背景线条感的光芒四射,象征着书院的影响力正逐渐扩张。下部分由国际校区特色-曲水组成。整体logo看上去有对称 的形式美感,细读且寓意丰富。

(二)延伸标识:  

 LOGO由【德】字为主体,体现书院德主流思想:追求崇高的精神境界,养成高尚的道德品质。通过将【德】字变形与岭南的【花窗】相结合,突出校区所处“一带一路” 超级门户城市、岭南地区,将中英文结合充分体现“中西合璧、传统与现代合璧” 的理念。在配色上选择了代表中国的中国红,及科技黑,静雅又不失现代感。

  

LOGO整体具有较强的构成感。由(德)字构成了整个logo的视觉中心,犹如复杂具有美感的窗框一般。其中一笔画破出边界,并带有小勾,具有中式韵味,也可将此小勾理解为-峻中的山。右下角以校花木棉花为点缀,一抹小红,显得更加精致 。园的建筑、校花、光芒与曲水还有文字组合而成。带来一种构成感,中间融合木棉形象,就如从建筑后初升的太阳一般,象征着希望与生机。背景线条感的光芒四射,象征着书院的影响力正逐渐扩张。下部分由国际校区特色-曲水组成。整体logo看上去有对称的形式美感,细读且寓意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