峻德书院举办“Dare to Shine”2019级新生 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者:梁文浩

浏览次数:527

时间:2019-09-25

为鼓励新生走下网络、走向操场、走进图书馆,展现峻德书院青年学子蓬勃的青春活力,鼓励青年学子勇于逐梦奔跑,峻德书院举办“Dare to Shine”主题荧光夜跑活动,书院2019级全体新生参与。

 

荧光夜跑准备

夜幕下的C3运动场在“I Love JUNDE”“Dare to Shine”“我最闪耀”等荧光标语的点缀下散发着活跃与灵动的气息,为荧光夜跑增添了强烈的生机活力。

一段律动的兔子舞引燃了现场的气氛,峻德书院的新生在跳动而富有节奏感的音乐海洋中自觉围成一圈,后一名同学手搭在前一名同学肩膀上连成一片,跳跃出曼妙的舞步,和谐的气氛让人幸福。

兔子舞热身后,期待已久的荧光夜跑正式拉开序幕。同学们将荧光棒拼接成各种蕴意着青春与梦想、成长与自信的图案,顶在头上、扛在肩上,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学子勇于担当时代使命,敢于有梦、奋力逐梦、善于圆梦的青春形象。

30分钟的迎风奔跑中,有疲惫、有汗水,更有退却的情绪,但没有一名学生选择放弃,充分展现了峻德学子不谓艰难、不怕挫折,为梦想勇往直前、为成长不懈奋斗的拼搏精神。

大合照

最后,在一阵酣畅淋漓的欢呼声中荧光夜跑活动进入尾声,但成长的体验留下的青春印记将引领着峻德学子不断跨越困难,走向成功。(峻德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