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成长为自己的样子” ——峻德书院举办首届院生成长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梁文浩

浏览次数:626

时间:2019-09-24

9月24日上午,峻德书院于D5举办以“成长,成长为自己的样子”为主题的新生成长经验分享会,会议邀请吴贤铭智能工程学院、生物医学与工程学院、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优秀研究生师兄师姐为大家开讲,书院2019级辅导员陈炜强、梁文能、魏海燕参加此次活动。

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姚中麒开讲啦

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姚中麒将大学生活划分为“入学之初”、“求学之时”、“学成之前”三个阶段,引导学生做好学业规划,积极申请创新创业类项目,为深造做更好的准备。研究生靳肖林则主要从大学生活出发,结合自己支教和社团经历,鼓励大家在学习之余多参与实践活动,丰富大学生活,锻炼综合能力。生医学院和吴贤铭智能工程学院研究生也为大家展开了一堂精彩的讲座,分享会后新生踊跃提问,师兄师姐就保研、就业、全英教学、社团等问题为大家展开详细的讲解,现场气氛活跃,同学受益良多。

同学们认真听讲

同学们踊跃提问

峻德书院作为华南理工大学设立的首个书院,2019级学生作为书院首届学生,将秉承“峻则志高、德而己正”的院训,在国际校区绚烂成长,成长为自己的样子,在峻德,书写自己最美好的四载年华!(峻德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