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方式

1.开放对象:创新工场面向全校师生开放预约使用。

2.开放时间:每周二、周五的9:30~11:30、14:30~16:30(不含法定节假日)。

3.预约方式:发送邮件至gzicif@scut.edu.cn,每周预约下一周,邮件接收截止时间为周四下午16:00。

4.预约要求:预约前,应认真阅读《实验室加工设备介绍》,熟悉预约设备的具体使用要求和预约规则,部分设备使用需自备材料并提前准备加工文件。

5.邮件内容:(1)邮件标题为【预约工种-预约时间-姓名-学号/工号】(2)邮件附件1为《华南理工大学开放实验登记表》(华南理工大学开放实验登记表),邮件附件2为加工的工程文件,具体要求详见《实验室加工设备介绍》。

6.预约成功:若周五之前(含周五)收到邮件回复确认,则预约成功,否则需下一周重新预约。

7.预约取消:须周五之前(含周五)取消。

8.预约到场:须持本人学生卡/教工卡至所约实验室现场登记。预约当天未按时到达实验室的,计失约1次。学期内累计失约次数不得超过3次。


以上内容将根据实际运行情况不断优化调整并适时更新。

附件1:《华南理工大学开放实验登记表》.doc

附件2:《实验室加工设备介绍》.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