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徐玲玲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csllxu@scut.edu.cn

技术职称:

副教授

导师类别:

硕士生导师

招生专业:

网络空间安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招生类型:

硕士生

教育经历:

2005山东大学  数学学院信息安全 学士

2008 山东大学 数学学院信息安全 硕士

2011 中山大学 信息安全 博士

工作经历:

2016.9-至今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

2015.9-2016.8 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先上岗副教授

2011.8-2015.8 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讲师

社会兼职:

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中国密码学会会员

研究方向:

主要研究方向为公钥密码学及密码协议。目前主要兴趣为大数据环境下对密文数据的检索、云外包计算及区块链技术应用等。

主要业绩:

发表高水平论文30余篇,其中SCI/EI检索20余篇,主要发表在IEEE  TPDSIEEE TC等高水平国际期刊和ICISC韩国密码会等国际会议上。其中与国外高校及科研机构开展了多项科研合作,发表了多篇高水平学术论文。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主持省部级、厅局级以及校级科研项目多项。作为重要参与人员,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广东联合基金项目1项,以及多项面上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