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暖阳拂 师生情意浓——环境与能源学院举行“聚能环”第一期午餐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410

    2023223日,环境与能源学院“聚能环”第一期午餐会在环境楼B4-102举办,学院党委书记何剑桦、副院长胡芸、副院长陈燕、党委副书记吴红慧、学工办主任吕晓婷、学院辅导员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团委学生会及研究生会干部参与此次午餐会。

午餐会现场

会上,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各党支部书记、学生会干部从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分别进行自我介绍,进一步加深了学院老师与学生干部们的相互了解,更好地促进学生事务顺利开展。何剑桦书记对各位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在未来继续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更好地服务同学、做出成绩。午餐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环境与能源学院师生午餐会从2022年开始举办,每期一个主题,涵盖“新生座谈、学业帮扶、学生干部培训”等等,旨在让老师和学生们可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面对面地沟通、加深了解,截至目前共举办八期,本学期正式更名为“聚能环”午餐会。接下来将会继续邀请各学生组织、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与其中,同时欢迎同学们积极向辅导员报名参加。

图:牛超群 文:刘月津

一审:吴烨杭

二审:吕晓婷

终审:吴红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