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工业聚集区污染控制与生态修复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指南及申请书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733

工业聚集区污染控制与生态修复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是对省内外开放的实验室,主要围绕工业聚集区污染控制与生态修复开展应用基础理论和应用技术的研究,鼓励新思想、新方法及交叉学科发展,提倡严谨、求实、创新的学术风气。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面向院内外从事应用基础与应用技术研究的大学、院校、研究所及企事业单位。

现发布2021年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申请制单,每项资助经费2万元,项目研究期限1-2年。

欢迎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以及产业部门的教师、科研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根据上述研究方向申请基金课题。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将按照“公平竞争、择优支持”的原则对各申请书进行评审,优先资助学术思想新颖、立论根据充分、研究目标明确、研究内容具体、研究方法与技术路线合理、在资助期限内可取得突出成果的研究项目。

申请书提交截止日期:20211220

联系人:贾老师

  话:020-39380508

地址:广州大学城华南理工大学环境与能源学院B4-209

E-mail: jiashh@scut.edu.cn


2021年工业聚集区污染控制与生态修复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指南.doc

2021年“工业聚集区污染控制与生态修复”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