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理】环境与能源学院举行第二期“书香浩然”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45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环境与能源学院精心组织党史学习“书香浩然”系列读书会,各支部扎实开展《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指定学习资料的学习,利用每月的“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等开展分享研学,交流读书心得。

2021628日晚700,环境与能源学院在腾讯会议上举行了第二期“书香浩然”读书分享会。本次读书会由环境与能源学院辅导员钟俊杰老师主持,各党支部代表依次介绍了各自支部对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学习情况以及分享读书心得。同时也利用此次会议,开展了党员廉洁教育。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通过本次大会,各支部同志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坚定了自己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共产主义的伟大信仰。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建党一百周年庆祝大会上的殷切嘱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把青春奋斗融入到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