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候温暖人心 祝福传递真情 环境与能源学院党委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450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环境与能源学院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陈航宇书记带领学院办公室支部成员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退休老党员家中,向全院老党员送上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

陈航宇书记与老党员亲切握手,促膝交谈,细话家常,忆往昔、叙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及身体健康状况,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感谢他们多年来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辛勤付出、竭尽所能,把青春和智慧贡献给了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展,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改革贡献了力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学院未来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学院党委走访慰问老党员

今年47年党龄的刘育辉是一名退休老党员,曾任学院党委书记,尽管退休已经11年,但她时刻关心国家动态和学校、学院的发展,热衷关工委工作,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分会常务副主任。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她更是勇于担当,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慰问过程中,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共产党员一辈子的事情,党组织永远都是党员的依靠、最温暖的家。他们将继续支持学校和学院的事业,以发挥余光余热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