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卓越辉煌 凝聚奋斗力量 环境与能源学院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537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华南理工大学环境与能源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直播实况,全院共110人参加。

师生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观看结束后,本科生党支部王婧激动地说:“通过观看直播,聆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的内心汹涌澎湃。巍峨耸立的城楼,浩浩汤汤的方阵,声声礼炮齐鸣,让我深切体会到了人民对党的爱戴和支持。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过去的几十年里,党带领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期间无数艰辛坎坷,现如今迎来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我感受到我们作为中国青年的责任,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我骄傲我是一名中国人!我骄傲我是一名预备党员!”

土壤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袁艺博说:“一轮鲜红的太阳,从未有过今天的辉煌;一代又一代的掌舵人,开辟的这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航线,把我们的航程永远指向太阳的方向。新的百年,新的起点;又一轮征程,又一度辉煌。在下一个百年奋斗中,党必将引领我们一道踏荆棘,乘风浪;看前途似海,看来日方长。”

教工党支部严克友表示:“回顾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就是要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丰厚滋养,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坚定信念,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作为新时代高等教育工作者,要始终不渝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不渝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渝勇于改革创新,强化担当作为,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努力办好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学院办公室支部书记吴章艺说:“我深深地为我们的祖国感到荣耀,为不断前行的中国共产党感到自豪。今后一定要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严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基层工作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老党员陆少鸣说:“党培养了我,让我坚定信仰,不断筑牢理想信念。今天伟大的党已经走过百年历程,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一定牢记初心使命,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改政治本色,为党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100年栉风沐雨,100年风雨兼程,100年漫漫求索,100年卓越辉煌。这是一段无数先辈们继往开来的峥嵘岁月,这是一首人民与党相互成就的美妙诗歌。中国共产党是悠悠长夜里的一颗耀眼的启明星,它照亮了黎明前的黑暗,指引着前进的方向。祝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辉煌永久!我们坚信,在未来的征程中,中国共产党将创造中华民族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