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能源学院开展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486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30日下午,环境与能源学院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环境楼215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航宇领誓并讲话,教工党员代表及新党员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仪式。

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新党员入党宣誓

 在陈航宇的领誓下,党员同志们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随后,陈航宇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重申了党的历史使命。他指出,入党誓词是每位党员在入党时向组织表明的决心与态度,是对入党以后做什么、不做什么的郑重承诺,是我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航标灯塔。全院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熔铸血脉的如磐信仰、坚定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

       通过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让师生党员们更加牢记历史使命,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