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环境与能源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学史力行”心得体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469

     6月21日下午,环境与能源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学史力行”心得体会交流会。通过分享“学史力行”心得体会,激励引导党委中心组成员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

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

       会上,学院副院长朱能武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阶段:从改革开放到十八大),并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接着,各位党委委员紧紧围绕“学史力行”主题,结合学习党史及学院自身工作情况,分享心得体会、展开热烈研讨。学院院长叶代启表示,一方面要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中汲取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自觉发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另一方面要在胸怀大局、把握大势中找准定位,加快补短板、强弱项、夯基础,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对现阶段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本科生招生工作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陈航宇指出,学院党委中心组的党史学习教育抓得很实、很新颖,方式灵活,要注意始终做到把党史学习教育主线放在学习工作之中,要与“我为师生办实事”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师生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尤其是对于师生长期以来反映较多的“实验室环境、平台条件及危化品管理”,现阶段要进行全面检查、处理和完善,把实验室安全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