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崇德,明德促悟】环境与能源学院固废所研究生党支部参观革命烈士杨匏安旧居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49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加强对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2021424日下午,环境与能源学院固废所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们参观了位于广州市越秀区革命烈士杨匏安旧居。

全体党员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陈列在杨家祠里的珍贵资料。每到一处,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展板、实物、认真聆听志愿者的讲解,追随前辈奋斗的足迹。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详细了解了革命烈士杨匏安为民族解放而进行英勇斗争的红色历史。杨匏安同志是中共党员,华南地区新文化运动和传播马克思主义的先驱,是中华民族最杰出的优秀历史人物典范代表之一。支部党员们看得仔细、听得认真、学得深刻,在思想和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深受鼓舞和震撼。

固废所研究生党支部参观杨匏安旧居


“纸上得来终觉浅”,通过此次参观革命烈士旧居,对红色精神的内涵以及现实意义等方面有了更多的体会和感悟。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奋斗的“火把”由这一辈青年接过,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继续前行、步伐坚定,不畏荆棘、心怀家国。青年要做奋斗者、做实干家,站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勉克俭、矢志服务,做每个新高度的追逐者,做攻坚克难、求真务实的砥砺担当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