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支部风采秀初赛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24        浏览次数:492

2021424日下午14:30分,华南理工大学环境与能源学院第14届支部风采秀初赛活动,在A4-404教室正式举行。本次支部风采秀的主题是学党史、明初心、担使命,重点围绕党史来开展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环境与能源学院团委书记安娜老师、环境与能源学院团委副书记钟俊杰老师、环境与能源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濠、环境与能源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欣冉、环境与能源学院学生会主席张宇辰、环境与能源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沈畅。

在等待活动开始的间隙,安娜老师向在场的各位同学重点讲解了网络诈骗的危险与如何避免网络诈骗的方法,用自己身边的例子提醒同学们要重视网络诈骗,为同学们敲响了警钟。听完安娜老师的发言后,同学们翘首以盼的支部风采秀初赛活动,正式开始了。

第一个上场展示的班级是2020级环境科学与工程大类二班,作为第一个展示的班级,他们毫不怯场,以精致的PPT向同学们展示了他们班级积极的学习热情,多次课堂的全勤记录让人印象深刻。还有多样的部服部徽也体现了他们的创作热情和优秀的设计能力,他们说: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接下来是2019级环境工程班的展示,他们班简单又不失可爱的部服部徽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他们向大家展示了他们对多姿多彩的课后活动的积极参与,每一个比赛都认真对待,也收获到满满成就。在学习上也不拖延,他们班成立的学习讨论小组,立志在大学学习的赛道上,支部不会落下任何一个人,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第三个上台的是2020级环境科学与工程大类一班。所谓事实胜于雄辩,他们展示了班级群内同学们对于支部部徽的积极讨论并提出自己的建议的图片,有力的证明了他们班级的团结和凝聚力。随后是班级内同学们参加不同的活动的照片展示,丰富的获奖经历体现了他们班在各领域的人才辈出。在他们的结尾,再一次重申了他们的支部名称:绿色未来梦之队——寓意为,环境人,始终把绿色的环境作为目标,梦之队,为一个绿色未来的梦,为一个中国梦。

随后上场的是2020级环境科学与工程大类三班,他们的参赛宣言是,我主我个性,秀出真风采。他们也在随后的PPT出了他们班丰富的班级活动——迎新晚会上的白雪公主故事新编、阳光长跑和篮球赛,体现了大类三班能文能武的优秀品质。

第五个上场的班级是2020级环境工程全英中澳班。他们用可爱的小恐龙作为吉祥物,吸引大家的目光;国髓入三尺,山河万里情,他们以豪迈的宣言开始了他们的展示。同样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无论是环保服装设计与诠释大赛还是辩论赛,无论是迎新晚会还是院运会,他们人数虽少,却依旧收获硕果满满。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每一个任务派发,班级内都能齐心协力,各司其职,认真完成,展现了他们班级的凝聚力。

第六个轮到2019级环境科学与工程二班进行展示。他们向大家展示了颜色鲜艳、富有创造力的部徽图案,意为同乘一苇 共抵远方;展示了班级的独特活动——班会,他们通过每月一次的班会相互之间交流帮助,大家畅所欲言,答疑解惑,体现了他们学习的积极性还有班级互帮互助的良好班风。

压轴出场的是2019级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班,他们在介绍班委成员时还附上了各自的照片,每一位成员都各司其职,分工明确,各自为班级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还有大大小小各种比赛的奖状证书工作证,丰富的课外活动证明他们的优秀。院运会上,他们在十人十一足上表现良好,他们说走得快不一定能赢,不落下每一位成员才是成功。还有乐趣满满的团建,展现了他们团结友爱的班级氛围。

最后一个班级是2019级环境工程全英中澳班。他们的部徽可可爱爱,他们在生活中朝气蓬勃,每一位成员都努力为班级做贡献,证据就是他们丰富的获奖经历和活动荣誉称号。他们说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每一位优秀的同学共同组成了优秀的19全英中澳班。

至此,初赛的比赛已经结束。钟俊杰老师对此次比赛发表了总结感想,他表示对此次前来参加比赛的同学们表示表示肯定,表扬了同学们的创意和各个支部的风采,期望各位同学在今年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的各项活动中积极参与,进一步展现新时代学子的风采。经过工作人员紧张地统计分数,最后的比赛结果是:第一名,2019级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班;第二名,2020级环境科学与工程大类一班;第三名,2019级环境工程班;第四名,2019级环境工程全英中澳班;第五名,2020级环境工程全英中澳班;第六名,2019级环境科学与工程二班;第七名,2020级环境科学与工程大类三班;第八名,2020级环境科学与工程大类二班。恭喜以上班级,也感谢他们的优秀展示。

  我们的初赛至此结束,但还有更精彩的决赛将于不久后举行,同学们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