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2020级环境科学与工程大类二班“学习光辉党史,传承红色精神” 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657

  为了响应全民学习党史的号召,弘扬学习党史,崇尚历史英雄的良好风气,把爱党忠党教育深入到每一位学生内心,在建党100之际,在3月28号2020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类2班举行了党史班会,普及党史知识。

  晚上6点半,同学们陆续准时到班级里集中,所有同学签完到,大约640分,党史班会就正式开始。班长黄晓洁作为班会主持人,首先向各位同学说明此次开展班会,学习党史的意义,然后将此次班会的ppt传上班群,以便同学课下回看。然后从共产党的诞生讲起,到建党一百周年国家安排了哪些庆祝活动。


  在班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踊跃讨论,分享收获,话题从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到展望中国的未来,作为时代的接班人,要担起时代的担子,奋发努力,无不流露出对党的感激之情。


  班会课后,同学们对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有了更深的体会,也坚信,只有共产党才能引领中国走向更美好的未来。大家纷纷表示,要沿着党的足迹,以老一辈共产党作为自己的楷模,崇尚艰苦卓绝的精神。


  屈辱的历史鞭策我们在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光辉的历史激励我们要有自信,要走出自己的路,我们要牢记历史,更要牢记那些为现在的美好生活筑下一砖一瓦的最可爱的人。党史的学习是有必要的,不能之局限于这100年之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