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环境与能源学院诚聘优秀博士后启事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1887

一、学院简介

    学院成立于2004,原名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212月更名为环境与能源学院。学院自成立以来,在各级政府的支持和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得到突飞猛进的发展。2006年获批全国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007 “环境工程成为广东省唯一重点学科,2012年在第三轮全国学科评估中排名并列第14位;2016年获批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治理技术与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2017年我校环境科学与生态学首次进入全球ESI1%2017年第四轮全国学科评估排名全国并列第8,获得A-评价。

    详细链接:http://www2.scut.edu.cn/cese/26950/list.htm

 二、岗位设置、薪酬及相关待遇

     1. 博士后岗位设置为Ⅰ类、Ⅱ类和Ⅲ类年薪20万元-32万元人民币(税前),支持博士后申请广东省和人社部博士后人才项目,获得广东省和人社部引进计划的,在项目资助期间年薪可达到25万元-47万元(税前)

    2. 参照校内同级人员的标准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博士后子女可入读附属实验学校、幼儿园。

    3. 提供租住公寓或租房补贴。

    4. 合作导师可另外给予博士后研究经费、绩效奖励等。

    5. 博士后出站可申请学校“预聘-长聘制”教研系列或专职研究系列岗位。

三、招聘条件

     1. 遵纪守法,无违纪违规行为;热爱高等教育事业,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

    2. 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的博士,或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的应届博士生。

四、申请及审批流程

     1. 联系合作导师。应聘者与导师取得联系,与合作导师达成初步招收意向。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环境与能源学院-博士后”。导师简介:http://www2.scut.edu.cn/cese/dsjs/list.htm

    2. 学院评价和学校审批。学校审批通过后,通知应聘者办理入站手续。

    联系人:向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80508

    电子邮箱:znxiang@scut.edu.cn

    地址:广州大学城华南理工大学环境楼B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