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能源学院党委土壤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566

  2020年10月29日19点,土壤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上召开支部大会,本次大会共有14名党员参加,由支部书记袁艺博主持。会议内容主要包括新支部的成立、支委换届及学习习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讲话精神。

首先,支部书记宣布了新支部的成立,支部内各位党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然后,支部新任的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并明确了各自的职责。

随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支部所有党员一起学习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观看了深圳发展的短片,了解了深圳40年来发展的历程。

深圳经济特区经过40年的改革开放,创造了伟大奇迹,积累了宝贵经验,深化了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特区建设规律的认识。最后,支部成员一起交流了学习后的心得体会。其中,周贺洋同志认为经过40年的改革开放,深圳创造出了伟大的奇迹,也给全国的发展带来了很好的示范作用深圳特区这40年一步步地走过来是非常不容易的,每一步都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在未来的建设中,我们也要学习前人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精神,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祝铭韩同志从深圳的高校教育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想,带给我们独到的见解。他认为深圳高校的从少到多,从弱到强,从另一个方面说明了深圳改革发展的成功,这些高校带来的创新活力也将会帮助深圳创造更大的奇迹。

至此,土壤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支部成立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虽然这次由于种种原因采取了线上会议的形式,但相信通过之后面对面的交流会使得大家更加熟悉,大家会携起手来一起将支部建设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