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0届毕业本科生校友重返母校开展10周年聚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1535


20201031日,学院2010届毕业本科生校友重返母校开展10周年聚会活动。学院院长叶代启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耀华副书记、班主任代表程建华教授等教师参加了聚会。



在座谈会活动环节,叶代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现状和近几年的发展情况,感谢校友们对学院的长期关注。希望大家今后加强与学院的联系。接着班主任代表程建华教授发言,他表达了对校友们的肯定、期望和祝愿。最后刘石、于琪、陈志强、郭冠超、许洋、青晨等人分别作为各班校友代表依次发言,他们由衷表达了对学院老师和同学的怀念之情,感慨学院近几年的发展速度,祝愿学院今后越来越好。

      为了表达对学院的感谢、怀念和祝福,校友们精心挑选了一棵桂花树赠送给学院,并且安排在座谈会结束后和学院领导、老师们一起举行栽种桂花树仪式。


       活动期间,校友们参观大学城校园,体验了饭堂用餐,亲切感受校园里的一草一木,心情非常激动。他们在感慨学校和学院近几年巨大发展变化的同时,纷纷表示会在工作岗位上将更加努力,为母校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