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硕二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第三季度党课
发布时间:2019-09-05        浏览次数:150

了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华南理工大学环境与能源学院硕士2018级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1994日下午在B4-215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第三季度党课党支部书记苏明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硕士2018级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


苏明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我们党支部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

   苏明指出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每位党员都要参与其中,发挥积极作用,通过主题党课,紧跟社会热点,在党课中明确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坚持每两周一次的政治学习,不断提高党员同志的政治理论水平和道德素质,达到觉悟提高,作风转变,思想统一,质量提高的目的。

钟姝姝指出加强党员的管理与监督,并要求立行立改,认真做好党员检视整改,增强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

 

  环境与能源学院2018级硕士学生第二党支部

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