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会]韦编三绝,各抒己见——记环境学院第三党支部读书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4        浏览次数:158

2019427日星期六1500,环境与能源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A4-103举行了读书分享会活动。

本次活动响应世界读书日的号召,旨在促进同学们的交流、鼓励同学们积极阅读。

在主持人莫耀钧简短的开场白之后,读书分享会正式进行。

活动中,孙虎分享了《人类简史》、《未来简史》,以此恢弘的作品来探讨人类。黄嘉颀带来了《共产党宣言》的读书笔记,深刻阐述了马克思主义原理和精神。接下来是由陈朗介绍的《中庸》,他深入浅出将国学经典与日常生活结合到了一起。胡蹦讲述的《百万英镑》则揭露了拜金主义思想。庄叶游在对《文化苦旅》的分享中感叹了枯死的文化。吕梦雨对《局外人》这部作品了解深刻,与大家交流了真实的自我。最后是涂玲玉对诗词散文随笔《人生若只如初见》的读书分享,感叹文笔的美感。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此次分享会不仅促进了大家的交流,而且更加激发了大家对阅读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