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会】兼程并进,积极进取——记环院本三支部12月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02        浏览次数:204

20181230日上午1100,由要利娇老师带领下,环境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A4-203课室学习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会议精神。

    在党的带领下,这四十年是日新月异的四十年,是气象万新的四十年。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四十年来,我们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大胆地试、勇敢地改,干出了一片新天地。啃下了不少硬骨头,闯过了不少急流险滩,改革呈现全面发力、多点突破、蹄疾步稳、纵深推进的局面。

    改革开放40年来,从开启新时期到跨入新世纪,从站上新起点到进入新时代,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我们党引领人民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

    以必成之心,创未毕之业!通过本次学习,我们深刻感受到了改革开放四十来以来的巨大变化,收到了巨大的鼓舞激励,并决心更加努力进取,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