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优转正】踵事增华,未来可期——记环院本三支部推优转正通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183

20181201日下午1645分,环境与能源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推优转正通表大会,于A4303课室,正式召开。本次大会由环境与能源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的莫耀钧同学主持进行,要利娇老师也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分为奏唱国歌、推优入党同志发言、宣读入党介绍人意见、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投票表决、转正同志发言、宣读考察人意见、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投票表决、奏唱国际歌,八个部分。




首先,在同志们激昂奏唱国歌之后,推优入党同志李蒲剑、孙虎、荣天悦、蓝欣、黄嘉颀依次发表了精彩的讲话。随着入党介绍人宣读入党介绍人意见,支部接受预备党员投票表决结果表示五名推优入党同志全票通过。

接下来是由转正同志李博、丘煜欣、刘玥发表了真挚诚恳的讲话,紧接着由考察人宣读考察人意见。在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投票表决中,三位转正同志皆全票通过。在最后进行的项目里,全员起立奏唱国际歌,本次大会最终在激昂热情的国际歌歌声里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大会,环境与能源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不但成功完成了推优转正通表,并且促进了支部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更加深入探讨了关于党的认知和理解,相信大家会有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