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会】盈科后进,学无止境——记环院本三支部11月份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149



201811241630分,在A4-303课室,环境与能源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11月份组织生活会正式举行。本次组织生活会在要利娇老师出席下,由环境与能源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的莫耀钧同志讲述分享了马克思的故事。

本次对马克思人物的学习分为三大块进行,分别是勤奋的学习生涯、点亮共产主义的明灯、为真理而抗争。他从马克思的学生时代开始娓娓道来,依次通过其学习经历、成长历程、奋斗精神刻画完整马克思的人物形象,绘声绘色讲述了马克思为革命奋斗的一生。

    马克思主义的诞生,为人的全面发展和全人类解放指明了路径,成为世界无产阶级的锐利思想武器。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大激励了在座各位的奋斗决心,不但使大家感触良多,使在座的同学对马克思的了解更加深入,并且更加坚定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信仰。大家会再接再厉,向更高的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