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校园梦,共叙同学情——记我院2008届给水排水工程班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1256

  

     2008届给水排水工程班是我院首届给水排水工程专业毕业生,2018年11月24日,在恰逢毕业10周年的喜庆日子,集体返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十年前,我们为了各自理想,各奔东西,开始一段崭新的人生旅程。十年后,我们信守诺言,天南地北再聚首,重温校园梦,共叙同学情。
   走进昔日校园,看着熟悉的教室、宿舍、饭堂以及校园里的一草一木,共同追忆在母校里度过的美好而难忘的青春岁月。同时对母校成立66周年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
   走进昔日课室,播放着同学们在校4年的点点滴滴,大家欢声笑语不断。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站上讲台,一起分享十年来工作、生活上的收获、感想、体会。感谢母校及学院培育之恩的同时,也都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互帮互助,争做各个行业的精英骨干,做好华工给水排水工程专业的开山鼻祖,为学院给水排水专业树立一个好的品牌和名声,并给师弟师妹树立一个好的榜样,为学校、学院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