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积极参加“第四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04        浏览次数:85

各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教育部决定举办遵法.崇廉.明德——第四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下文简称《通知》,教思政厅函〔201514号)。请各单位结合实际,组织师生员工积极参加第四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在职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以党支部开展这项活动,每个党支部提交至少一份作品。

二、作品报送时间、地点

作品要求详见附件,请在6月29日前,提交到环境大楼209室 陈浩文 老师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陈浩文:39380503
四、工作要求
1. 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充分利用报刊、广播、网络、微信等平台载体,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广泛发动师生参与,积极推动活动开展,确保取得成效。

2. 严格规范,公平公正。切实落实通知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和参加活动,坚决杜绝各类弄虚作假行为。


附件: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
通知(教思政厅函〔201514号)
纪监办公室

201563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