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年度干部远程在线学习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05        浏览次数:111

各二级党组织、校行政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教育系统干部培训规划(2013-2017年)》(教党〔2013〕7号)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根据学校2015年干部培训计划,我校继续开展2015年度干部远程在线学习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1. 全校中层领导干部,含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正副职负责人,各学院党政正副职负责人,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专职副主任。

2. 科级干部(2015年新增)。

二、学习形式

学员通过党委组织部主页,使用分配到的学习账号和密码(见附件1、附件2)登录“干部在线学习中心”网站开展在线学习。学员共分为 “中层干部一班”、“ 中层干部二班”、“ 中层干部三班”、“科级干部一班”和“科级干部二班”五个班级。

三、学时要求

本学年期间界定为2015年1月1日至12月25日。中层干部学习不少于3600分钟,即60学时,其中必修课30学时,选修课不少于30学时;科级干部学习不少于1800分钟,即30学时,其中必修课30学时,选修课不限。必修课具体课程见附件3,选修课具体课程由学员自行在学习平台选择,所有课程均可。

四、学时登记

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将按照“干部在线学习中心”网站统计的情况登记学时,但最高按每年中层干部70学时(科级干部按40学时)计算干部教育培训总学时,并对干部学习情况登记存档,作为干部考核和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之一。


联系人:曾胡强,联系电话:87110271。


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

2015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