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研分会】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2014-2015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交流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5-01-08        浏览次数:946

 

 

    2015年1月8日下午2点,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2014-2015第一学期研究生工作交流会议在B4-213顺利举办。本次研究生工作交流会由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委员会大学城校区工作委员会主办,环境与能源学院协办。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委员会副书记王荣老师、软件学院、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等驻大学城校区的9个学院的团总支研分会主席和干事及俱乐部负责人。

    交流会上,9个学院团总支研分会负责人及俱乐部负责人分别对2014-2015年第一学期活动和工作的开展做了相关总结,报告中指出本学期工作中的不足,并对未来工作开展做了期望。最后王荣老师对2014-2015第一学期团委学生工作做了总结,提出各学院之间要加强交流与合作,同时对同学们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回答。希望在未来的团委工作中,各学院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自己学院的特色优势,积极创新,保持品牌活动,丰富我们的研究生生活。会议的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图文/ 团总支、研分会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