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研分会】环境与能源学院第六次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4-11-02        浏览次数:680

     

     

    2014年10月30日下午,环境与能源学院第六次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南校区B4-213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委员会副书记王荣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耀华老师、团委书记陈浩文老师。同时邀请到研究生会大学城校区执委会主席姜博、大学城校区执委会秘书长张毅,以及大学城校区兄弟院系的学生会代表出席,第五届第二任团总支、研分会成员,2014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团员大会。
    在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之后,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研究生会大学城校区执行委员会主席姜博首先发表致辞。大会随后宣读了第六次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听取了环境与能源学院第五届第二任团总支、研分会的工作报告。在工作报告中,第五届第二任研分会主席丁逸宁全面总结了在过去一年中团总支、研分会的发展经验,陈述了去年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寄语新一任的委员们再接再厉、创造环境学院新的辉煌篇章。大会同时对上一届“优秀研究生干部”进行了表彰。随后,进行环境与能源学院第六届第一任总团支、研分会委员的选举。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六次团员代表大会监票人资格审查报告、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和候选人审查报告以及第六届第一任委员选举办法。24名研究生候选人各发表了约一分钟的演讲。演讲中他们表达了自己加入团总支、研分会这个温馨的大家庭和全心全意服务于广大同学的愿望,以及在团总支、研分会这个大舞台锻炼自己、提升自己、为环境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坚决意愿。候选人们满怀激情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候选人演讲完毕之后,研究生代表们进行了有序投票,所有选票当场统计并宣布选举结果,最终24名候选人全部当选。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耀华老师上台发表讲话。吴书记对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做了深刻总结,告诫大家要正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同时从自我兴趣出发,借助学院提供的平台,不断提升自我能力和服务他人的本领,使自己在未来的工作中有所收获和成长。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会议圆满结束。相信环境学院团总支、研分会在校团委、学院党委以及研究生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今后的发展中一定会取得更大的进步,创造出更大的辉煌。
                                                                             图文/ 团总支、研分会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