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环境工程专业2004届环境工程2班校友毕业十周年再相聚
发布时间:2014-08-30        浏览次数:1086

531日,我院2004届环境工程(2)班校友重返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同学聚会。学校副校长党志教授、学院院长叶代启教授、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功老师、韦朝海教授、汪晓军教授、石振清教授、潘伟斌副教授、张太平副教授、胡贵平副教授等教师参加聚会。 

叶代启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发展现状,感谢校友们对学校、学院的长期关注。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更加关注母校及学院的发展,加强与学院的联系,学院也会关注同学们的发展,祝福同学们今后事业红红火火,家庭和谐美满幸福。 

聚会上各位校友汇报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对老师、同学的思念之情,回忆了当年在校生活的点点滴滴,对在校学习期间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学们表示,感谢能有这样一次难得的聚会机会,能在毕业10年后重回母校、重回学院,见到当年朝夕相处的同学和老师,倍感珍惜和幸福。

聚会期间,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五山校区、教室、学生宿舍等,校园里的一草一木,让大家倍感亲切。在感慨学校巨大发展变化的同时,纷纷表示会在工作岗位上更加努力,为母校争光添彩,也衷心希望一代代环境学子能够珍惜美丽的校园环境,充分利用好丰富的教学资源,好好学习,为校、为院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