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2014年校友返校日活动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4-03-19        浏览次数:1264

“梦华园·感恩行”

——华南理工大学2014年校友返校日活动预邀请函

 

     年华似水,岁月如歌。那一年,您的梦想从母校华南理工大学扬帆起航。时光太窄,指缝太宽。数十载的光阴,在指尖悄悄流走,而一切仿佛就在昨天。菁菁校园,可曾梦萦魂牵?昔日恩师,可曾时常忆起?同窗挚友,可曾渴望重逢?无论您身在何方,华园永远是您温馨的家,母校一直牵挂您、关注您,时刻与您相伴!

    亲爱的校友, 回家吧!2014年11月8日,让我们相聚母校,走一走百步梯,聊一聊华园往事,听一听同窗新消息......这一刻,让时间驻足前行,让我们乘着记忆的翅膀再读青春年华,着上学位服追寻华园逐梦的青春倩影,共同见证母校今日的辉煌!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8日(星期六)

活动地点:五山校区、大学城校区

参加人员:入学或毕业10、20、30、40周年等逢10整数倍的校友为主。

 

联系人:环境与能源学院王荣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80563

邮箱:wangrong@scut.edu.cn

 

2014年华南理工大学校友返校日活动预邀请函.doc

2014年华南理工大学校友返校日纪念画册素材征集函.doc

2014年华南理工大学校友返校日各学院联系人通讯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