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关于公布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的通知 发布者:陈敏红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8571

各位考生:

我院已通过学校研究生招生系统发布复试成绩、总成绩及排名,考生可登录系统查看。如有异议,请在2023年3月27日下午17:00前提出。

网址:https://yanzhao.scut.edu.cn/Open/Master/Signin.aspx

1、3月27日上午10:00,成绩排名在招生计划范围内的考生可自行联系导师,进行师生双向选择,导师各专业招生剩余计划数及联系方式见附件。

成绩公示期间考生可与意向导师进行师生双选,但最终的复试成绩、总成绩和排名以公示无异议的成绩为准。

2、确定导师的考生请将经接收导师签字确认的师生双选表交到工程馆105室,完成双选的同学,请填写【腾讯文档】登记双选结果https://docs.qq.com/form/page/DY1lvZEtyc2NvTHBD。拟录取全日制考生同时领取体检表(带彩色小一寸照片一张)。

3、3月27日下午14:30-16:30,考生凭复试报到流程表和体检表到校医院参加体检。体检完成后考生将加盖医院公章的复试流程表交逸夫工程馆105。

4、不参加体检或者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新生入学后将进行体检复查,若有弄虚作假者取消入学资格。

咨询电话:020-87112054

考生如对复试工作有异议,可通过以下途径反馈:

学院纪委:020-87110291,邮箱:lcgang@scut.edu.cn;

学校研招办:020-87113401;

学校纪委:020-87110195。


化学与化工学院2023年拟录取统考硕士生师生双向选择意向表.doc 

化学与化工学院2023年统考硕士生招生导师剩余计划数及联系方式1.pdf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23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