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2022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邝兆明   发布时间:2023-03-05   浏览次数:10

     我们党历来重视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工作,“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被明确写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根据学校2022年度学生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安排,3月2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2022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在逸夫工程馆四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才刚、副院长胡建强、校党委巡查工作办公室整改与成果运用科科长周玉、学院老教师代表王红林、辅导员邝兆明以及各学生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代表参加了评议会。

  

     会上,27个学生基层党支部围绕理论学习尤其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落实“第一议题”和“三会一课”制度,支部在保障意识形态安全方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助力学校重大任务、中心工作、实验室安全、“互联网+”大赛如何发挥作用、支部党建品牌建设、支部党员表现等进行展示汇报。

     各党支部报告内容丰富详实,各具特色。化学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依托多媒体平台做到理论学习全面覆盖;化工系研究生第四党支部成立实验室安全巡查小组,踏踏实实办好事;化工系本科生党支部优化支部组织构成,更好地服务各年级本科生同学。大批优秀的主题教育活动、特色党建服务项目得到了大家的肯定。

     所有支部书记述职完毕后,大会评委及师生代表对各党支部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评议投票并合影留念。

(图文/周良 杨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