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校庆,化学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国际专家面对面”系列讲座活动 发布者:许国民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12

天风海涛,鹭江深长;春秋代序,岁月峥嵘。在这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美好时节,华南理工大学迎来了组建70周年暨建校105年。为迎接校庆,夯实化学“双一流”学科建设,推动国际化双边交流,提升国际化影响力,化学与化工学院于11月5日至19日,分别邀请英国牛津大学、爱丁堡大学、卡迪夫大学、雷丁大学、及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等高校国外著名大学化学、化工院系负责人、优秀国际期刊主编、知名教授,举行了3场以“国际专家面对面”为主题的系列学术讲座。受邀专家与我院在科研、“互联网+”大赛、本科合作办学、以及研究生暑期交流等方面有着长期、密切合作 

各位专家、学者主要围绕化学与光电催化、新能源、新材料等研究热点问题开展汇报,并与我院师生进行了热烈的学术交流与探讨。各位报告人的精彩报告赢得了大家热烈掌声。同时各位专家、学者也表达对我校及我院的深厚情谊,并对我校校庆给予最诚挚的祝贺与祝福,将报告会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本次系列讲座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吸引了我校师、生超过600人次参加,活动不仅开阔了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同时也为我院疫情防控期间的国际交流工作添上了浓彩一笔。(图/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