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分党校举办2022年学生党务工作培训暨学生党支部委员交流会 发布者:邝兆明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10

        为发挥好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学生党支部组织力,持续推进学生党员干部队伍建设,2022年65日下午,我院分党校在逸夫工程馆202会议室举办了2022学生党务工作培训暨学生党支部委员交流会,各党支部副书记、部分支委参会

   会上学院对各党支部开展了学生党务工作培训,同时进行了支部工作手册互查支部委员们进行了党建工作心得交流,大家共同探讨了如何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的方法,也提出目前支部存在的困难,针对各支部所提出的疑问委员们热切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领导下,负起责任,敢于担当,齐心协力地组织和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不断提高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此次培训交流希望各党支部能够做实做细支部日常工作,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丰富支部组织生活,力争在支部建设推出亮点,把学生党支部建设成为团结凝聚师生群众的坚强阵地和战斗堡垒。/文 周良、杨振杰)